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前沒和馬尾妹在一起? 蔡正元:只是有親密互動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上午迎娶小他19歲的「馬尾妹」助理洪菱霙。(記者林弦儒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上午迎娶小他19歲的「馬尾妹」助理洪菱霙。(記者林弦儒攝)

2016/05/21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上午迎娶小他19歲的「馬尾妹」助理洪菱霙,婚宴在大直的萬豪酒店舉行,上午兩人已進行彩排。蔡正元受訪時透露他過去和馬尾妹談不上在一起,只是有比較親密的互動。

據《壹新聞》報導,蔡正元表示有結婚的想法是在媽媽今年生病以後,之前都沒有這種打算。媒體追問「兩人先前有在一起,只是沒有結婚的打算嗎?」蔡正元立刻回答不能說是在一起,只能說是有親密互動。

蔡正元回憶過完年後媽媽意外病倒,由於他人還在北京清華大學,所以母親第一通電話就打給洪菱霙,接下來就是由洪一手照顧蔡母,讓蔡正元媽媽相當感謝。

今天的新娘子洪菱霙穿著低胸白色禮服,上頭有銀色點綴,面對媒體不發一語馬上進入休息室。而由於這次婚宴是沖喜性質,因此比較低調,在萬豪酒店僅席開12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