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勘玉荷包災情 林全用這8個字鼓勵農民

行政院長林全大口品嘗玉荷包。(記者陳文嬋攝)

行政院長林全大口品嘗玉荷包。(記者陳文嬋攝)

2016/05/22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上任第三天,南下高雄大樹區,在高雄市長陳菊、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及立委管碧玲、邱議瑩等人陪同下,勘查玉荷包荔枝農損,除了大口品嘗玉荷包外,更大筆寫下「辛苦耕耘,歡喜收穫」八個字來鼓勵農民。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果農尤惠璋向林全表示,因氣候異常,導致玉荷包慘量銳減,部分果園的著果率甚至低至兩成,尤惠璋認為自己非常幸運,今年果園著果率還有七成,但是其他同業就沒這麼好運,希望政府能幫忙。

而林全除了表示政府有義務幫助農民度過難關外,也承諾未來會將更努力推動農業科技、設施,增加農業保險選擇,讓農民更有保障;林全更在尤惠璋的果園鐵皮屋牆上寫下「辛苦耕耘,歡喜收穫」來鼓勵農民。

林全表示政府有義務幫助農民度過難關。(記者陳文嬋攝)

林全表示政府有義務幫助農民度過難關。(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