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護照沒貼台灣國 他們力挺:統媒自曝其短

赴瑞士參與WHA的林昶佐,透露自己沒有貼台灣國護照貼紙,遭部分媒體炒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赴瑞士參與WHA的林昶佐,透露自己沒有貼台灣國護照貼紙,遭部分媒體炒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5/23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隨團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抵達瑞士日內瓦,在公開記者會大聲抗議台灣被迫使用「中華台北」名義是遭矮化,但他在被記者訪問時,透露了自己的護照一直沒貼台灣國貼紙,被部分媒體大做文章。對此,「台灣國護照貼紙Taiwan Passport Sticker」臉書粉絲團連日來發文多篇,表達力挺林昶佐的立場。

「台灣國護照貼紙」22日晚發文,「Freddy護照沒貼台灣國.....所以你想說什麼?」文章指出,「林昶佐立委可是第一代『護照貼紙』的始祖呢,早在民進黨發行護照貼紙之前,閃靈就發行閃靈『護照蓋天下』創意貼紙…人家林委員護照封面沒有貼『台灣國』,也不代表他沒有用其他貼紙遮住護照封面的『China』啊~~」。

針對林昶佐澄清自己都是用「DIY」的護照貼紙,「台灣國護照貼紙」粉專今天又發文,「TPS編輯群支持林昶佐委員的『DIY精神』(而且閃靈自己發行的貼紙比台灣國護照貼紙至少早了5年)!各位除了在護照封面貼『台灣國Republic of Taiwan』之外,也可以發揮創意貼上自己喜歡的貼紙,重點是把『China』、『中華』及『KMT黨徽』遮住就是了~」。

「台灣國護照貼紙」並強調,「親中媒體這一波針對林昶佐委員護照封面的『造謠』及嘗試帶風向的行為,看得出來統派已經亂了陣腳了!我們要繼續堅持台灣建國理念,讓這些『中華黨國人士』及『中華黨媒』們不斷自曝其短,所謂的『統派』終究成為一個跟『秋海棠』一樣的歷史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