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批洪慈庸傲慢 尤瑞敏讚:證明你是認真的!

軍冤媽媽尤瑞敏(左一)今日在公聽會上稱讚立委洪慈庸。(記者陳鈺馥攝)

軍冤媽媽尤瑞敏(左一)今日在公聽會上稱讚立委洪慈庸。(記者陳鈺馥攝)

2016/05/26 11:2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舉行「軍中冤案與不當處遇平反特別條例」公聽會,特別邀請日前曾到時力黨團前撒冥紙抗議的軍冤媽媽尤瑞敏參加,尤今天一改過去批洪「傲慢」的態度,向洪慈庸致謝,讚揚她不是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委員,也忙著處理軍冤議題。

「證明你是認真的!」尤瑞敏說,自己手頭上有2、30件軍冤案件,對此完全束手無策,許多恐龍法官造就很多冤案,讓家屬沉冤30多年,而國防部在沒有戰爭承平時期,還可以讓役男死那麼多人,這是體制的問題,應該找出問題點,才能阻止冤案一再發生和解決問題。

在尤瑞敏發言完後,洪慈庸表示,非常謝謝蔡學良媽媽尤瑞敏,長年來協助軍冤家屬處理事情,與家屬共同努力,並提出制度面、司法面的問題,時代力量對此也會盡更多的努力。

立委洪慈庸主持「軍中冤案與不當處遇平反特別條例」公聽會。(記者陳鈺馥攝)

立委洪慈庸主持「軍中冤案與不當處遇平反特別條例」公聽會。(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