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劉建國!李婉鈺:在一起已經4年

李婉鈺上午PO出與一名男子親密床照,引來外界討論,她晚間則表示,和劉建國在一起光明正大已經4年,所以希望不要再扯其他人、扯一些有的沒的。(圖擷取自臉書)

李婉鈺上午PO出與一名男子親密床照,引來外界討論,她晚間則表示,和劉建國在一起光明正大已經4年,所以希望不要再扯其他人、扯一些有的沒的。(圖擷取自臉書)

2016/05/28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在臉書貼出與一名男子的親密床照,外界懷疑此神秘男子是立委劉建國。雖然劉建國本人表示,「李婉鈺PO文不值得回應」不過李婉鈺晚間承認,她和劉建國光明正大在一起已經4年。

據《蘋果》報導指出,李婉鈺晚間表示,和劉建國在一起光明正大已經4年,所以希望不要再扯其他人、扯一些有的沒的。她也認為,一個好好的事被東扯西扯,讓兩人的感情走得不順利。李婉鈺表示想講的都已經在臉書上了,希望單純事情別被扯到複雜化,還扯到廖秋萍議員。李婉鈺也說,她根本不知道劉建國和廖秋萍西螺聯合服務處在一起,她更指出劉建國並沒有子女,如果有她怎會不知道。

李婉鈺說,她PO文本來是美好的事情,卻被東扯西扯,還扯上廖秋萍,她不解為什麼好好的事情要被人諷刺,正常人每次被人歪來歪去,就會造成大家不愉快,那到底甚麼時候才能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