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市長田智宣辭世 民進黨弔:全黨從政典範

田智宣是花蓮第一位民進黨接連攻佔吉安鄉長、花蓮市長的政治人物,超越藍綠。(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田智宣是花蓮第一位民進黨接連攻佔吉安鄉長、花蓮市長的政治人物,超越藍綠。(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16/05/29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花蓮市長田智宣今天(29日)因癌症病逝,享年56歲。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發出新聞稿,表達最沈痛的哀悼與不捨。

洪耀福表示,田智宣市長從事公職30年,期間為人和善,超越藍綠藩籬,參選兩屆縣議員、兩屆吉安鄉長、兩屆花蓮市長,6次出征連戰皆捷,是民進黨突破吉安、花蓮鄉鎮市長選舉的第一人。田智宣勠力從公,不分寒暑,不分日夜,鞠躬盡瘁,最後犠牲了身體健康,我們表達最沈痛的哀悼與不捨。

洪耀福指出,田智宣市長主政吉安郷長及花蓮市長期間,施政不分藍綠、超越族群,不分客家、閩南、外省及原住民,心中只有人民、土地,致力推動地方重大建設,政績斐然,備受各界肯定,也深受人民愛戴與感念,是民進黨公職人員的最佳從政典範,也永遠是花蓮人心中最懷念的老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