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我與劉建國一樣 最氣廖秋萍被扯進來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臉書PO照引發軒然大波。(圖擷取自臉書)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臉書PO照引發軒然大波。(圖擷取自臉書)

2016/05/30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8日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內容赫然是與疑似立委劉建國的男子一起睡在床上,文字部分更寫,「阿叔,我真的沒想傷你,是你的女兒不稱頭!」被外界解讀是在向疑與劉建國曖昧的雲林縣議員廖秋萍「宣示主權」,引發社會關注,劉建國與廖秋萍今天一起召開記者會澄清緋聞。

劉建國今天表示,他從政20年,與廖秋萍是最佳夥伴,但因個人感情問題波及廖秋萍的家庭,說他們之間有複雜的關係,這是對他人格最大的糟蹋!「你可以傷害我,但不要牽扯到別人,是要叫我不要再走政治路嗎?我可以思考,但是給我時間。」

劉建國痛批媒體,「糟蹋我個人沒關係,要擴大我一概接受,但不要把我當小丑,為了吸引讀者擴大到這種程度,我的感情問題需要被如此處理嗎?我的感情問題真的需要傷害到別人名節嗎?真的夠了!我誠摯地跟所有媒體說聲抱歉,真的可以了,謝謝。」

對於今天的記者會,李婉鈺向《蘋果日報》回應表示,今天這事倩大家都一樣,就是要「端正視聽,還給廖委員清白」,她與劉建國一樣,就是很氣有家庭的廖秋萍被無端扯進來。一席話的弦外之音令人十分玩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