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餐會當天唯一遺憾:不能上台說聲「台灣人,我愛你」

陳昭姿透露,當晚扁最遺憾的事情,是不能上台說聲「台灣人,我愛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陳昭姿透露,當晚扁最遺憾的事情,是不能上台說聲「台灣人,我愛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06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在前日北上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也由於行前向台中監獄申請參加時,因各方訊息和說法不一,使得此事格外引發外界關注,但矯正署後來決定有條件同意扁參加,扁也在符合規定情況下結束當日行程。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也透露幾則小故事,提到陳水扁當天最遺憾的事情。

陳昭姿在臉書上寫到6則小故事,先是《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把國務機要費判無罪與重罪的法官的內心話告訴扁,扁聽了之後便留下眼淚。而陳水扁在會客室中,每分鐘約與15位老朋友見面,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小時,只是後來因血壓飆高,醫師陳順勝才建議他休息,不過,現場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朋友都見過了。

另外,當天餐會桌數暴增到200桌,稱得上是圓滿成功,陳水扁也不斷強調「太感動了」、「太感謝了」。陳昭姿還提到,她打趣地告訴扁說,當晚可以住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家中,讓柯P照顧扁的健康,扁也能傳授他該如何當個好市長,沒想到扁聽了之後竟然當真,無奈地表示,「好累了,必須回家。」

至於陳水扁被質疑只在鏡頭前抖手一事,陳昭姿痛批這些言論是「超級可笑、荒謬、沒水準、沒知識的指控」,要那些人儘管與專業醫師討論,「不懂的,或有幻想症的人,請閉嘴。」

而當天擔任主持人的媒體人汪潔民,說總統蔡英文還欠陳水扁一個「我愛你」,但陳水扁卻說,這不是蔡英文欠他的,而是他無緣在當晚站上台,說一聲「台灣人,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