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8學運公訴案 林飛帆、黃國昌明出庭

即使行政院撤告,318學運人士的公訴案仍在審理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使行政院撤告,318學運人士的公訴案仍在審理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6/13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雖已對太陽花學運人士撤告,但相關公訴案仍在審理。學運領袖林飛帆今(13日)公開台北地方法院刑事庭傳票,表示自己明天仍要出庭。

林飛帆在臉書貼出傳票,「行政院雖已對323案的自訴部份撤告,但318相關的公訴案都還在審理。」表示自己與黃國昌等人明天14日上午9時半依舊要出庭。林飛帆透露,目前還在準備程序階段,據說是要勘驗光碟。「無論如何,就是面對!」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分享了林飛帆的貼文,表示明天將準時出庭,會勇敢面對318的司法程序。「依然堅信這場行動在憲政民主高度上的正當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