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測謊下屬 記者痛批「毛骨悚然」

網媒記者的一篇報導引發柯市府測謊風波。(圖擷取自《風傳媒》)

網媒記者的一篇報導引發柯市府測謊風波。(圖擷取自《風傳媒》)

2016/06/15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一份關於大巨蛋的內參民調4月外洩,讓政風處調撥3萬元經費,找來民間測謊公司對張姓、劉姓、黃姓3名市府員工進行測謊,並促使不願受測的黃員離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14日在議會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白色恐怖」。而當初披露這份民調的《風傳媒》記者也撰文表示看法。

《風傳媒》記者王彥喬撰文〈我的新聞報導竟引發柯市府「白色恐怖」風暴 測謊整肅作法令人毛骨悚然〉,今天刊登於《風傳媒》。王彥喬表示,他今年4月12日的報導〈柯文哲的議會「教戰守策」 大巨蛋案6成議員支持解約〉,當中披露了自己透過消息來源而獲得的市府內部民調,民調顯示有6成的議員支持與遠雄解約。

王彥喬指出,柯市府為了一份非機密的文件,無所不用其極地「追殺」府內同仁,視隱私為無物、棄人權如敝屣,更不要說動用私刑找民間單位測謊,手段之粗暴,對比柯口口聲聲自稱的「正直誠信」、「公平正義」,真是天差地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