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三軍統帥」滿月 李天鐸:令人服氣

蔡英文總統(圖)就職滿月,退役上校李天鐸對她「三軍統帥」表現公開表示「令人服氣」。(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蔡英文總統(圖)就職滿月,退役上校李天鐸對她「三軍統帥」表現公開表示「令人服氣」。(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06/19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明天將就職滿月,看過去一個月來的作為,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公開讚許蔡總統的「三軍統帥」作為讓他服氣。

李天鐸投書香港《東網》指出,過去一個月,蔡總統以三軍統帥身分,馬不停蹄,巡視三軍,以務實態度突破傳統、主動承擔責任,和國軍榮辱與共,直指問題核心的安排與做法,完全是「內行行為,中規中矩,令人服氣」,不止提振國軍士氣,更讓人對她拭目以待。

李天鐸也比較馬英九前總統的作法,2008年第一任上台前,馬英九不理軍中前輩的建議,直到6月17日,才到陸軍軍官學校慶祝校慶活動「分享他海軍服役時當伙食採買經驗」。2012年連任成功,「送給三軍官兵的禮物是:砍掉退除役官兵,法定的過年加發奬金」、「8年任內,國軍受到最深的傷害來自無能的三軍統帥!」。

即使如此讚美蔡英文,他給出83分,原因就是李天鐸不贊成「潛艦國造」政策,認為缺少意義及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