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善意?洪秀柱臉書貼蔡總統勉官兵的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20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0日蔡英文總統臉書轉貼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止撕裂」族群文章之後,洪秀柱有進一步善意回應,昨天晚間在臉書上貼出蔡總統巡視陸軍官校時,勉官兵「升官發財請往他處;貪生怕死莫入此門」的這句話。

洪秀柱不止是回應蔡英文,還向軍方表達感念,特別寫「他們頭也不回,報國從軍!這是犧牲、奉獻、榮譽、承諾,更是他們追求的價值與理念」,「謝謝您們為這個國家所作的一切!」。

由於蔡總統身為三軍統帥,上任後積極巡視官兵,受到好評,而洪秀柱領軍的國民黨,受到被擠壓到只有深藍支持者,而深藍又與軍系統重疊度,以致這篇臉書貼文也有可能是雙面示善意,一是回應蔡總統之前的中止撕裂族群的善意,二是感謝官兵以拉聚政黨核心的意味。

洪秀柱臉書貼著蔡總統勉官兵的話。(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臉書貼著蔡總統勉官兵的話。(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