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美國國慶 蔡英文錄影祝福:台美關係讚!

總統蔡英文透過影片祝賀美國國慶。(記者呂伊萱攝)

總統蔡英文透過影片祝賀美國國慶。(記者呂伊萱攝)

2016/06/29 14:0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今舉辦國慶酒會,總統蔡英文以祝賀影片形式驚喜現身,比出大拇指說:「台美關係讚!」副總統陳建仁與前副總統蕭萬長也出席活動。

AIT今舉辦美國獨立紀念日二百四十週年慶祝酒會。AIT處長梅健華(Kin Moy)在開場致詞時表示,將有神祕嘉賓現身,隨後蔡英文便在會場兩側大螢幕上出現。蔡英文目前正出訪巴拉圭,因此以影片形式向美國表達祝賀之意。蔡英文說,祝福所有美國朋友擁有一個愉快的國慶日,也感謝促進台美關係的每一個人,影片最後,蔡英文比出大拇指說:「台美關係讚!」

梅健華致詞時表示,現在是有史以來發展美台關係最好的時刻,美國和馬政府與現任政府都建立紮實關係。梅健華也強調,與台灣有堅實的安全合作,包括去年年底的十八億美元軍售,與密切的軍事交流,「這些都有助台灣捍衛自己的民主」。

副總統陳建仁也出席活動,致詞表示中華民國和美國一樣,自立國以來,堅持自由、民主、人權、和平及法治等價值,基於這樣共享的價值及信念,擁有堅實夥伴關係,陳建仁也祝福兩國的友誼長存、國運昌隆。

今日酒會主題為「西部牛仔」,配合活動主題,梅健華也別上紅領巾、陳建仁則著襯衫牛仔褲出席,活動較往年的氣氛更為活潑,現場還備有模擬牛仔遊戲機,賓客可體驗騎乘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