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專機有「詐彈」 小英:表達心聲不要走到極端

蔡英文在與媒體茶敘時表示,表達心聲的方法有很多,希望他們不要走到極端的方向。(歐新社)

蔡英文在與媒體茶敘時表示,表達心聲的方法有很多,希望他們不要走到極端的方向。(歐新社)

2016/06/30 10:31

〔特派記者鍾麗華/巴拉圭29日報導〕蔡英文總統出訪啟程時,當天除有華航空服員罷工外,還傳出總統專機被恐嚇有炸彈,蔡英文今天在與媒體茶敘時表示,以現在社會資訊流動速度及媒體對事件聚焦報導,執政者對於取得這些資訊都很即時,她可以理解勞工想讓執政者了解他們的心情,但表達心聲的方法有很多,希望他們不要走到極端的方向去。

對於華航罷工,蔡英文說,勞資雙方經常處於對立與利益衝突,熟悉談判的人都知道,不可能有一個方案是所有人都滿意,但要盡力做到大家都勉強可以接受,這必須要有很多耐心與理性來協商。工時過長、薪資過低的問題,很多勞動條件是否可以再檢討,同時也要考慮到,台灣經濟情勢不明朗,資方面臨的壓力,應該尋求一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