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要讓台南變這樣 網友卻喊「交不到女友」

賴清德今天表示,將做新農人後盾,協助年輕人返鄉,並讓台南成為適合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今天表示,將做新農人後盾,協助年輕人返鄉,並讓台南成為適合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6/07/13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表示,將做新農人後盾,協助年輕人返鄉,並讓台南成為適合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不過,網友見狀後,則是喊說「交不到女朋友啊」。

賴清德在臉書上說,台南市擁有龐大的農業人口,隨著農業人口高齡化,在縣市合併後,透過地盡其利,以及推動新農人計畫,引進活力,如今休耕農地僅剩1萬9000多公頃,有3萬多公頃農地再度復耕,農業總產值更增加到600億,有更多的年輕人回到原鄉追尋夢想。

賴清德說,農業局透過輔導取得土地、技術、資金及協助行銷等方式,推動新農人計畫,輔導人數從101年的138人,到104年時,已經增加到678人,其中更有87人,年薪破百萬,絲毫不遜於科技新貴。

賴清德強調,將持續做新農人後盾,協助年輕人返鄉,讓他們可以照顧老人家,營造幸福家庭,同時鼓勵這批新血參與社區事務,建設新農村,讓台南真的成為適合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沒想到PTT鄉民看到賴清德的發文,則是紛紛感嘆說,「配一個女友老婆給我啊」、「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結果最後只剩下作夢」,還有網友提醒,「所以你勞檢呢?」、「台南公司平均給的薪資月薪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