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2台女受困土國 管碧玲接獲陳情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提議自助旅行,飛機落地就已簡訊告知當地駐外單位的聯繫窗口。(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提議自助旅行,飛機落地就已簡訊告知當地駐外單位的聯繫窗口。(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7/16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因政變事件影響,導致局勢動盪不安,所幸土耳其境內631台籍旅客均安,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接獲陳情,有2名台女受困伊斯坦堡機場。

立委管碧玲在臉書上表示:「接獲陳情,有兩名自助旅行的國人(女性),在伊斯坦堡機場轉機,遇政變影響,班機取消,正困在機場,家人與當事人都十分不安」,管碧玲已代為轉達請外交部協助她們。

管碧玲認為,外交部應該要有辦法落實,讓自助旅行的台灣遊客,每到一個國家,飛機落地就可以接獲簡訊,告知當地台灣駐外單位的聯繫窗口資訊,但是這目前還沒有完全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