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爆:告訴我扁案秘辛的法官 被送人審會

彭文正爆料,向他傾訴扁案判決秘辛的法官,被送法官人事審議委員會處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彭文正爆料,向他傾訴扁案判決秘辛的法官,被送法官人事審議委員會處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6/07/16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彭文正6月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時透露,有位參與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判決的法官約他見面,告訴他當初判決過程中的秘辛;彭文正今晚又在節目中爆料,這位法官1週前為了這件事,被送法官人事審議委員會處理。

彭文正6月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1週年餐會,致詞時透露,有位曾判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無罪的法官約他見面,透露自己剛接扁案時,認為扁一定有罪,和助理一張張比對發票後卻發現,扁的支出比收入還多,不可能是貪污。這位法官表示,自己5年來在法院受盡冷言冷語和迫害,多年後終於有一位曾判扁重罪的法官,向他坦言「學長,我當年沒有你的勇氣」。

彭文正在今(16)日播出的《正晶限時批》節目中談到司法改革議題時提及這段往事,他表示,那個與他討論扁案的法官,「在一個禮拜前被送人審會,就為了這件事情」;彭痛斥,今天司法改革交給這些人,怎麼會改革,他們就是一個幫派,幫派大哥出了事,二哥就護大哥,小弟就在旁邊吆喝,這就是今天司法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