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黨產條例今闖關 洪秀柱:違憲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談到今天立院即將表決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洪秀柱表示,國民黨不贊成如此違憲的條例通過,這是讓台灣民主大倒退的手法。(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談到今天立院即將表決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洪秀柱表示,國民黨不贊成如此違憲的條例通過,這是讓台灣民主大倒退的手法。(記者林敬倫攝)

2016/07/25 13:2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前往宜蘭,參加前宜蘭縣長呂國華母親的公祭,談到今天立院即將表決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洪秀柱表示,國民黨不贊成如此違憲的條例通過,這是讓台灣民主大倒退的手法。

洪秀柱今早預計10點抵達公祭現場,但因為行程關係遲到40分鐘,一到現場立刻進入會場祭拜,隨後出面接受媒體採訪,洪秀柱說,今天執政黨在製造社會的對立,在立法院以多數暴力,來通過這個法案,即便法案通過,國民黨還是會生存下去,我們會堅定腳步,繼續往前行。

談到條例通過後,國民黨該如何應對,洪秀柱表示,坦然面對!不論民進黨用什麼手段讓我們潰散,國民黨內部一定會想辦法,絕對不會輕易的被打倒,台灣民眾也會看到民進黨的鴨霸、暴力且無恥不正當的行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