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趙藤雄下午4點會面 鄧家基:趙才被蒙蔽啊!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接受廣播電台節目「蔻蔻早餐」專訪。(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接受廣播電台節目「蔻蔻早餐」專訪。(記者郭安家攝)

2016/07/28 08:5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今上午接受廣播電台節目「蔻蔻早餐」專訪,鄧透露,今下午4點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將赴北市府與他會面,意即趙之後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談。但鄧說,疏散避難工程不是天方夜譚,趙可提出對自己最有利公安方案,柯、趙見面定案,若說公安不能退、會賠得一蹋糊塗,那這樣見面沒有太大意義。

鄧家基說,若趙藤雄希望與柯文哲見面時網路直播、媒體公開全程,他覺得也是ok的。

談到趙藤雄昨指控柯文哲被下屬蒙蔽,鄧家基則說,他與趙藤雄第1次、2次見面講過同樣問題,對趙說:「你一定要親自來,你的同仁回去不敢把真正問題告訴你。」鄧家基接著說:「趙藤雄完全被蒙蔽啊!但不能同樣思維說柯市長被蒙蔽,市長怎麼被蒙蔽?市長對內對外講自己最聰明,不蒙蔽人家就不錯了,同仁也不敢蒙蔽。」

對於北市府下的9月8日最後通牒,鄧家基表示,這是善意,9月8日不強求非得完成變更取建照,但遠雄應有積極動作、可以提出趕工計畫,只要提出大巨蛋解決方向,進行申請中的程序,北市府可跟台灣建築中心講再「3個月ok」,若完全沒動作,就終止契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