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知名教授在台被撞死 柯:交通標誌不國際化

柯文哲說,很多交通標誌、告示都是中文,不是很國際化,如何讓外國旅客也可看得懂,要回去研究一下。(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說,很多交通標誌、告示都是中文,不是很國際化,如何讓外國旅客也可看得懂,要回去研究一下。(記者張嘉明攝)

2016/07/29 12:5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美國加州大學知名教授布里吉曼來台演說,卻在北市仁愛路的公車逆向專用道被公車撞死。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南湖高中受訪說,我們學到一課,很多交通標誌、告示都是中文,不是很國際化,也許外國人沒注意到單向車道、還有一個逆向公車道,如何讓外國旅客不懂中文,也可看得懂交通標誌,要回去研究一下。

對於仁愛路、信義路都屬單行道,柯文哲表示,有做過分析,現階段車流量還是維持單向,車流降到一個程度,才能改成雙向,雖然有信義、松山捷運線,但仁愛路、信義路交通流量沒有減少,所以維持單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