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討3萬元律師費 段宜康這樣說......

段宜康指出,願意為蔡正元負擔這第3審、3萬元的律師訴訟費用,「對朋友不就該這樣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段宜康指出,願意為蔡正元負擔這第3審、3萬元的律師訴訟費用,「對朋友不就該這樣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7/29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29)日收到最高法院通知書,內容記載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向段宜康要求負擔3萬元因訴訟衍生的律師費用,段宜康則諷刺地說,若能為蔡所積欠中影公司1.7億元的債務盡棉薄之力,「也是我莫大的榮幸」。

段宜康在臉書上表示,與蔡正元之間妨害名譽的訴訟至今仍讓他心頭不解,「法院認定『不要臉』、『髒』、『東西』,3個詞中,哪個是不該講的?」,但收到蔡正元向自己追討3萬元的律師費用時,段宜康不禁想起蔡身上,還有積欠中影公司1.7億元的債務。

段宜康指出,若為蔡正元負擔這第3審、3萬元的律師訴訟費用,能替蔡所積欠的1.7億元債務,貢獻「棉薄之力」,儘管3萬元輕如鴻毛,但自己依然感到與有榮焉,段宜康最後寫下,「對朋友不就該這樣嗎?」。

段宜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