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太平島登島 藍議員批太陽花:違法亂紀變英雄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譴責蔡英文政府,力挺漁民護主權。(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譴責蔡英文政府,力挺漁民護主權。(記者蔡文居攝)

2016/08/01 11:5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屏東漁民登太平島護主權,政府有意處分一事,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譴責蔡英文政府是「三腳仔政府」。黨團副書記長王家貞痛批,太陽花學運違法亂紀,竟成為英雄,漁民去太平島宣示主權卻要被懲處,這是「真心換絕情」,她對政府的作為感到不恥。

包括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副書記長王家貞及市議員洪玉鳳今天上午召開「譴責三腳仔政府,力挺漁民護土護漁權」記者會。

王家貞表示,太陽花學運違法亂紀,最後民進黨上台,行政院長林全一句話說是「政治問題」就撤告,結果破壞者反變為英雄,這是因為們助民進黨奪權有功。而屏東漁民去太平島宣示主權,沒有被肯定反而要被懲處。這樣的政府不會受到人民的尊敬,也讓人感到不恥。

蔡育輝表示,他看不不出政黨輪替後,要連任的人怎會做這種事?希望總統蔡英文順應民意以國家利考量,應該要保障漁民,如有爭議,國家應幫忙,而非處分打壓,他希望蔡英文能登島宣示主權,並與周邊國家談判漁權,保障漁民,不要只會欺負自己人。

洪玉鳳痛批說,漁民幫政府護主權,政府說要處分,這是什麼價值觀?她感到很錯亂。政府沒幫忙,反而要懲處,難道這是要奉承美、日,傷害台灣人嗎?「太平島是島」這是事實,對於民進黨政府的作為,令人氣憤,「這政府倒一倒好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