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風災新聞被掩蓋 洪秀柱:因民進黨執政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提到台東縣上月遭颱風重創,至今尚未完全復原,原本媒體應該大幅報導,卻因為民進黨執政,每一週都有不好的新聞發生,掩蓋了其他事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提到台東縣上月遭颱風重創,至今尚未完全復原,原本媒體應該大幅報導,卻因為民進黨執政,每一週都有不好的新聞發生,掩蓋了其他事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8/03 15:1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在台東縣召開行動中常會,黨主席洪秀柱在致詞時提到台東縣上月遭颱風重創,至今尚未完全復原,原本媒體應該大幅報導,卻因為民進黨執政,每一週都有不好的新聞發生,掩蓋了其他事情,使得台東的災情無法讓外界更了解,藉此諷刺綠色執政。

此外,洪秀柱也就蔡英文總統一日向原住民道歉一事表示,國民黨向來關懷原住民事務不遺餘力,過去執政時也推動原住民族土地及海域法等法案,卻在立法院遭到民進黨立委的杯葛阻撓,因此這次蔡英文向原住民道歉,讓人懷疑是否只是形式,或有其他的用意?是否是說真話道歉?究竟是要滿足、協助原住民的問題,還是有其他用意?是真心、假意,還是最後會真心換絕情?她持保留態度,並認為要打一個問號。

談到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釋憲問題,洪秀柱強調,國民黨不會放棄,她並向民進黨喊話,今天膽敢通過這種違法違憲、針對性極大的法律,就表示他們對該法有自信,認為合法合憲,既然如此,為何不讓釋憲成立?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還安排黨籍台東縣長黃健庭做施政報告,洪秀柱特別感謝黃健庭在台東縣的耕耘,並肯定黃健庭獲得五星級縣長的榮耀,讓台東成為熱門觀光景點,樹立成功的台東經驗,希望台東縣未來繼續成為國民黨的執政縣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