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3強表態選宜縣長 羅東鎮長林姿妙:我是好人選

羅東鎮長林姿妙爭取參選宜蘭縣長。(記者簡惠茹攝)

羅東鎮長林姿妙爭取參選宜蘭縣長。(記者簡惠茹攝)

2016/08/04 11:4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距離縣市長選舉還有兩年,但是國民黨候選人已經紛紛表態,宜蘭前縣長呂國華的副縣長林信華宣佈參選,前縣長呂國華在臉書表態復出,羅東鎮長林姿妙今天也表示,將極力爭取參選縣長。

「一定把宜蘭縣做得更好再更好。」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有競爭就會進步,會透過最好的機制,公平公開公正,選出最好的人才,相信所有鄉親看到她這幾年對羅東鎮所做的努力,因此她也會極力爭取,強調自己也是非常好的人選,選民眼睛都是雪亮的。

林姿妙說,相信大家對她的看法都是「林姿妙很認真、很努力,份內工作做得很好」,例如羅東鎮孩子營養午餐全部免費,公所把財政、環保、運動、資源回收垃圾分類減量、公共造產都做得很好,對老人福利、小孩教育面面俱到,未來如果有機會,她也會用這樣的羅東模式經營宜蘭縣,把宜蘭縣財政做得更好,這是她的理想和目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