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長選舉開跑 江聰淵後援會聯誼辦公室成立

縣長選舉開跑,江聰淵後援會聯誼辦公室成立(記者簡惠茹攝)

縣長選舉開跑,江聰淵後援會聯誼辦公室成立(記者簡惠茹攝)

2016/08/07 13:3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市長江聰淵後援會聯誼辦公室今天舉行成立大會,議長、鄉長、里長三長齊聚到場表示鼓勵,江聰淵說,要用宜蘭市這張漂亮的成績單,來向全縣縣民報告,勇敢承擔「縣長」的責任。

現任宜蘭市長,民進黨籍江聰淵宣布參選下一任宜蘭縣長後,今天在宜蘭市新福宮舉辦後援會聯誼辦公室成立大會,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與將近十名議員、超過50名里長,還有員山鄉長江永和前來為江聰淵加油打氣,大家提早為他高喊「凍蒜」。

江聰淵說,他做了兩屆議員沒有讓大家失望,市長任期內更拿出漂亮的成績單,在營建署拿到的經費超過1億,人本路廊一段一段完成,市民農園一塊一塊整理好,幾米公車8月底就會正式上路,收回救國團志清堂,未來要利用這些空間做市政中心的整體規劃,好好把宜蘭發展起來。

江聰淵就任市長已超過1年半,他說,做市長以來,除了很多延續性的建設,也有很多是新的創意發展,例如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邀請超過11個國家到宜蘭演奏,連宜蘭國樂之母張月娥都流淚感嘆有這麼盛大的音樂會在宜蘭呈現,市公所不只把世界的音樂帶來宜蘭,更把宜蘭藝術推向國際。

面對全縣性的交通問題和土地問題,江聰淵說,這些是很深刻又嚴肅的課題,面對交通分流議題,必須交付專業縣政團隊,土地運用更要好好用心規劃,努力推動縣政,現在的首要工作,就是把市政做好,把市公所這份最漂亮的成績單,拿給全縣縣民報告,如果有機會,就要勇敢承擔縣長的責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