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洪慈庸問政說明會 今天起跑!

  立委洪慈庸。(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立委洪慈庸。(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8/11 16:0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時代力量黨立委洪慈庸,力求透明新政治,不忘初衷,今晚起將在選區舉辦4場問政說明會,邀請民眾檢視其問政表現。

洪慈庸表示,當初高喊「新政治」口號,獲選民支持當選,上任後力求一切國會工作公開透明,並且期望透過與民眾的公開對話,讓所在的傳統選區民眾更加明白,什麼才是「一個立委真正該做的事」,秉持這項理念,8月11日起將回到家鄉舉辦問政說明會,邀請潭雅神后鄉親一同檢視洪慈庸及時代力量在國會的表現。

洪慈庸問政說明會時間地點如下:8月11日(四)晚上7點到8點半,神岡區大明宮(神岡區神州路159巷96號),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也將出席;8月12日(五)晚上7點到8點半,頭家厝得天宮(潭子區得天街33號);8月18日(四)晚上7點到8點半,上雅社區活動中心(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71巷19號);8月19日(五)晚上7點到8點半,后里鎮安宮會議室(后里區三光路42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