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戰部長進高中校園 台聯:柯P將被天然獨背離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左)表示,柯市長苦惱於民調低迷,支持率不斷下滑,所以急著尋求政治新「藍」海,開始往中國傾斜。(記者方賓照攝)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左)表示,柯市長苦惱於民調低迷,支持率不斷下滑,所以急著尋求政治新「藍」海,開始往中國傾斜。(記者方賓照攝)

2016/08/19 22:2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代表上海市長的統戰部長沙海林下週一抵達台灣,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至陽明高中參加台北上海學生體育節開幕活動,晚間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晚宴招待。不過,台聯黨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沙將進入台灣高中校園,對此強烈反對立場,並嚴加譴責柯文哲,呼籲台灣高中生站出來共同反對。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該行程僅是一般體育交流活動。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表示,柯市長苦惱於民調低迷,支持率不斷下滑,所以急著尋求政治新「藍」海,開始往中國傾斜,其接受統戰部長來台已是嚴重的錯誤,竟還安排其進入高中校園,簡直是荒謬到了極點。統戰是權謀的政治、戰爭策略,其價值觀充斥著謊言、欺騙、打擊異己,是達目不擇手段等歪斜的思想,像中國這樣邪惡國家才會設統戰部。

台聯黨表示,一個講求民主法治的台灣,竟由地方首長邀請威權國家的統戰部長進入校園,根本是一種自我墮落,也對台灣的青年學子產生相當負面的影響,相信台北市的高中生及家長不會接受柯文哲此安排,呼籲大家站出來反對。

劉一德表示,柯文哲當初參選,以素人之姿及非典型政治人物的言語獲取不少台灣青年的支持,但不要低估了台灣青少年的獨立思考能力及判斷力。今天柯為了在政治前途上有所突破,竟邀請統戰官員入高中校園,此舉勢必為台灣青少年所唾棄,柯文哲很快就會感受到台灣「天然獨」世代的全面背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