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王世堅誹謗勝訴 洪智坤:相信目標是正確的

洪智坤說,無妄招致的毀謗,並不會影響他追求公義與真相的初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智坤說,無妄招致的毀謗,並不會影響他追求公義與真相的初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8/24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影射前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收遠雄集團趙藤雄的錢去喬大巨蛋案,洪認為王說法不實,自訴王,台北地院審今天審結,王世堅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對於判決結果,洪智坤在臉書回應。

對於判決結果,洪智坤感謝協助他的朋友,「直道而行、心無罣礙,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與信任,也謝謝袁枚袁秀慧大律師的訴訟協助」。

洪智坤說,無妄招致的毀謗,並不會影響他追求公義與真相的初心,他的路途從來不是平順,但是坎坷而行,始終相信遠方的目標是正確的。

王世堅今年1月接受媒體訪問,「市府團隊有人向遠雄要求不當的巨額價金,答應遠雄協調大巨蛋一事」影射該藏鏡人就是洪智坤。洪智坤認為,王世堅未提事證即信口雌黃,摧毀他人格,自訴控告王世堅加重誹謗,台北地院今天宣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