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坦克翻覆4殉職官兵 蔡英文核定追晉一級

總統蔡英文今首度以三軍統帥身份,視導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實施的「漢光32號聯勇操演」。(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蔡英文今首度以三軍統帥身份,視導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實施的「漢光32號聯勇操演」。(記者簡榮豐攝)

2016/08/25 10:45

〔記者涂鉅旻/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上午赴屏東三軍聯訓基地視導漢光32號演習重頭戲「聯勇操演」,此次操演以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為主體,不過,該單位一輛CM11坦克本月中墜溪翻覆,造成4死1傷悲劇。對此,蔡英文致詞表示,她首先要向吳得瑋中尉、上士陳世坤、下士陳秉逸、一兵張志偉表達最深哀悼之意,她前日也核定追晉這4人。

蔡英文表示,這4名官兵無法加入操演,跟大家一起同甘共苦,相信大家心情都和她一樣遺憾、難過,但帶著遺憾,官兵還是很爭氣,在此次國軍三軍展現精確射擊能力、調度效率,她要給予參演部隊高度肯定,官兵們用確實表現,展現平時訓練並沒有白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