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周玉蔻互鬥 劉益甫出面挺她

《新聞面對面》中,黃光芹當面指控周玉蔻是政治變色龍,事後挨告。(記者溫于德翻攝)

《新聞面對面》中,黃光芹當面指控周玉蔻是政治變色龍,事後挨告。(記者溫于德翻攝)

2016/08/29 11:3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媒體人黃光芹上年代新聞《新聞面對面》,直接當面指控同是來賓的周玉蔻「長期接受別人餵養成為對方的伙伴關係」、「作假新聞去騙取通告」、「繼續招搖撞騙」、「甘願接受別人的餵養」、「政治打手」、「政治變色龍」、「是個剽竊大王」等,事後挨告;法院判黃需賠償周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黃光芹上週得知判決結果,也在臉書(FACEBOOK)重申「敗訴,不敗戰!」,自稱與黃光芹當過同事的媒體人劉益甫也出聲相挺,他同樣在臉書提到,「我打算出馬協助光芹打官司,我不認為司法沒有正義,難道公理真的喚不來?我就不信這個邪!」

本案上週五(26日)下午5時判決,判決書今(29)天上午提供。判決書指出,黃的言論足以貶損周的人格、地位,因此判她須賠;但法官也說,周提起損害賠償之訴,要求200萬賠償,金額過高,應酌減成40萬為當。

據了解,全案起因於黃光芹當時在節目上強調,我一點都不忌妒政治打手,我也一點都不忌妒政治變色龍,我更不忌妒一個資深媒體人,經常做假新聞去騙通告,這些我都不忌妒,而且我期許自己不要到老,還為了通告幹這些事情。周玉蔻則回,剛才那段話千萬不要剪掉,非常人生攻擊的經典。雙方因此鬧上法庭。

周玉蔻告黃光芹案件宣判後,媒體人出面挺黃。(記者溫于德翻攝)

周玉蔻告黃光芹案件宣判後,媒體人出面挺黃。(記者溫于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