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暫不解約 藍綠議員齊轟柯文哲

柯文哲今宣布大巨蛋暫不解約,北市藍綠議員皆對柯文哲此舉抱持否定態度。(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宣布大巨蛋暫不解約,北市藍綠議員皆對柯文哲此舉抱持否定態度。(記者方賓照攝)

2016/09/08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上午針對大巨蛋案召開記者會,宣布大巨蛋暫不解約,北市藍綠議員皆對柯文哲此舉抱持否定態度。

根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認為今日記者會是北市府妥協的結果,雙方談公安標準談了許久,但如今卻原地踏步,今日市府說遠雄讓步、釋出誠意,但許淑華認為:「其實是市府讓步,且是大讓利。」建議雙方應該針對量體減少及增加綠地等具體部分進行討論,而不是大張旗鼓地召開記者會。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則是用「歹戲繼續拖棚」六字來形容大巨蛋案,強調遠雄敷衍個幾句就讓柯文哲有台階下,北市府並未替市民討回大巨蛋的公安及公道,隨後王世堅更舉出海濤法師名言「一切都是假的」,表示大巨蛋案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改變。

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表示,遠雄願意配合北市府的四大事項上只有語氣讓步,但實際上並無進展,徐弘庭直批,柯文哲決策過程粗糙、政治語言節節敗退,顯示出市府沒有完整掌握大巨蛋概況就胡亂放話,藉此進行政治操作。同黨市議員王欣儀則是對此樂見其成,表示只要大巨蛋不要繼續閒置、並在確保安全無虞之狀況下續建是件好事,只希望別再「歹戲拖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