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湖鄉長補選 綠林哲凌自行宣布當選

口湖鄉長補選,民進黨籍議員林哲凌自行宣布當選。(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口湖鄉長補選,民進黨籍議員林哲凌自行宣布當選。(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2016/09/11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口湖鄉第十七屆鄉長補選結果出爐,民主進步黨徵召的林哲凌,從3名無黨籍候選人的夾擊中脫穎而出,取得民進黨執政以來地方選舉的第一勝。

口湖鄉前鄉長蔡永常涉及人頭冒領薪資,由雲林地方法院以圖利罪判刑,鄉長補選各家爭戰,除雲林縣民進黨籍議員林哲凌以外,尚有3名無黨籍候選人參選,包含鄉民代表王溪邊、蔡永常的縣議員女兒蔡孟真、前口湖鄉農會呂老乾,一共4名候選人角逐。

民進黨候選人林哲凌總部湧入大批支持者觀看計票結果,隨著開票箱一個一個的計算,支持者的情緒日漸高漲掌聲四起,下午5點左右已開出3475票,現場鞭炮聲四起,主持人宣布林哲凌贏得這次的選戰。

今年總統大選後,民進黨完全執政,但是地方基層選舉從屏東縣里港鄉長、彰化縣田尾鄉長到花蓮縣花蓮市長的補選結果,節節失利,這次口湖鄉長補選,從民進黨黨黨中央、台中市長林佳龍、台南市長賴清德,到雲林縣長李進勇、立委蘇治芬、雲林縣黨部等全力輔選,終於拿下執政後地方選舉的第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