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歹戲拖棚 高嘉瑜:別再耗了,回歸民生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右)、王威中(左)針對大巨蛋問題提出質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右)、王威中(左)針對大巨蛋問題提出質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9/20 19:16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開議次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市議會施政報告;報告結束後,進入答詢。民進黨市議員王威中、高嘉瑜針對大巨蛋問題提出質疑。高嘉瑜表示,不要再跟大巨蛋耗了,要拿出新建設,務必加速南港區都更進度,讓民眾安居樂業。

王威中表示,遠雄在他眼裡是「奸商」,倘若奸商願配合北市府改善公安,他樂見雙方繼續履約。不料,九月八日北市府同意再寬限三個月改善後,遠雄即批評「七項公安標準」於法無據,遠雄是虛晃一招。

王威中提醒,「市長,人可以被耍第一遍、第二遍,但不能被耍第三遍」,不能一次、一次再寬限三個月。他建議,北市府須要求遠雄交出改善期程表並按表操課,同時也利市政府及市議會監督追蹤;如此一來,遠雄是玩真的,還是假的,就很清楚。

柯文哲同意並說,「這個一定要的,不然會變虛晃一招。」

高嘉瑜則指,只剩下一年就要準備選舉了,不要再跟大巨蛋耗,要拿出新建設,讓民眾安區樂業,如此民調才能爬升。

高嘉瑜說,內湖老舊房子苦等都更、南港工業區急切變更為商業區,但未見北市府的魄力,並提出對應解決方案。她呼籲北市府應回歸市政、民生議題,否則失了民心,還中了遠雄「以拖待變」的圈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