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金改革9項提案遭批粗糙 林萬億:統整而來

林萬億表示,年金改革的9項提案是統整各方意見而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林萬億表示,年金改革的9項提案是統整各方意見而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22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金改革委員會今(22)日召開第13次會議,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政府提出的年金改革的9項提案,沒有政策影響評估、利弊得失分析,就要讓委員選擇,相當粗糙。對此,副召集人林萬億表示,年金改革的9項提案,是統整自過去幾個月以來的各方意見,不是年金改革辦公室自創,也非政府的提案。

綜合媒體報導,林萬億表示,9項提案年金改革是年金改革辦公室把過去幾個月來各方意見進行統整,不是辦公室自創,也非政府的提案。整理過後先幫委員製成圖表,只是為了方便大家討論。

林萬億也表示,到現在為止,要找到一套各方皆可接受的方案,顯然還需要一些時間。他同時表示,這些制度在之後討論財源、給付等議題時,都還會涉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