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媒:台灣「蹭會」是自取其辱 我國網友竟發感謝文?

本屆ICAO大會我國受中國影響無法受邀參加,台聯日前舉行記者會,呼籲民進黨政府應展開反制,勿向中國惡霸低頭。(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本屆ICAO大會我國受中國影響無法受邀參加,台聯日前舉行記者會,呼籲民進黨政府應展開反制,勿向中國惡霸低頭。(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27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民航組織(ICAO)第39屆大會今於加拿大蒙特婁舉行,我國無法參加,但仍於日前如期出發,預計將在會場外與友邦交流。中共黨媒《環球時報》刊出評論表示,台灣來「蹭會」是自取其辱。

《環球網》刊出的社評寫道,這次不讓台灣參加國際民航大會只能算是一個小CASE,過去享受中國「惠台」政策將一點點流失,未來台灣的國際空間更將進一步被擠壓。文中還尖銳地寫道,台灣當局的確應該好好咀嚼一下在大庭廣眾下被拒之門外的滋味,否則這一類「極度不爽」的羞辱今後只會更多。

新聞經轉貼至PTT後,許多網友不怒反喜,齊以「感謝」為主題推文說,「感謝為台獨貢獻心力」、「感謝助選:)」、「感謝共匪讓台獨的比例提升,跟蝗胺一樣超蠢」、「感謝中國配合中國國民黨一起激起台獨意識」、「謝謝你們讓我更想獨立建國了」、「北風與太陽的故事有沒有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