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公布捐款帳號 準備借貸、募款度日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展開一連串行動,包括借貸與募款,以度過難關。(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展開一連串行動,包括借貸與募款,以度過難關。(記者張嘉明攝)

2016/10/07 18:0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召開首場聽證會後,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隨即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未來除了會有後續法律行動,由於國民黨所面臨的是一條漫長、不公平的道路,在沒有資源下,必須做長期準備,因此會立即展開一連串行動,包括借貸與募款,以度過難關,他並當場公布政治獻金專戶帳號19839620,希望所有黨員支持。

詹啟賢表示,今日的聽證會程序,在許多法律層面上有法律瑕疵,他希望全國法律專業人士能持續關心本案,並強調即便未來中投、欣裕台都被推定為不當黨產,國民黨後續該做的所有法律行動,都會一一進行,目的是要維護所有第三人合法權益,並捍衛法律尊嚴與程序正義。

他強調,國民黨已多次宣示黨產若有不當、不法,就由政府依法收回,至於其他合法部分,在扣除給付黨工退休所需經費及必要的辦公廳舍外,全數捐做公益。

國民黨委任律師張少騰表示,上週曾行文要求黨產會傳喚證人,並詢問有那些人要出席,每個當事人的發言時間與會議程序,以及要準備並提供那些文件,但黨產會都沒有任何回應,讓國民黨在不平等的情況下與會,希望未來黨產會能接受國民黨的建議,繼續傳訊相關證人、舉辦公聽會,並在雙方共同協議下,安排第二次聽證會,以符法治國原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