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嘉全邀扁前沒先打招呼? 網媒爆:府方狀況外

立法院長蘇嘉全對前總統陳水扁寄出國慶大典請帖前,沒有先讓府方有因應準備,民進黨內傳不滿。(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對前總統陳水扁寄出國慶大典請帖前,沒有先讓府方有因應準備,民進黨內傳不滿。(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0/08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陳致中日前公開表示,陳水扁與吳淑珍已收到雙十慶典邀請函,媒體報導,其實是身兼籌委會主委的立法院長蘇嘉全對扁寄出請帖,不過這件事情總統府和行政院都在狀況外,也因此黨內不少人對蘇的做法不以為然,認為蘇嘉全在這節骨眼還給黨內帶來新的難題。

《風傳媒》報導,蘇嘉全對扁家寄出請帖前,沒有先讓府方有因應準備,後來陳致中收到請帖後立刻公布消息,讓黨內上下也不知道怎麼回應。

知情人士分析,國慶大典政治性高,扁當天若出席是公開露面,如果中監同意讓扁出席,形同創造了新的事例,這也給法務部長邱太三一個大難題。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林全民調滿意度低,如果扁要出席國慶,對民進黨內來說真的很為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