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發言人」有臉書了 小編超活潑

近日「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公開上線,且小編發言相當活潑不拘謹。(圖擷取自臉書)

近日「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公開上線,且小編發言相當活潑不拘謹。(圖擷取自臉書)

2016/10/13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是許多政治人物與民眾互動交流的工具,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都經常更新臉書。近日又有「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公開上線,且小編發言相當活潑不拘謹,強調身為網路族群,專頁將會呈現許多「不那麼官方」的內容。

總統府發言人#」專頁的置頂貼文,一開頭就用相當生活化的「嗨!(揮手)」向網友打招呼,小編表示,這個網路空間除了會PO出總統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以及政策立場,還會以身為網路族群的不同視角,呈現不那麼官方、不拘格式、其他平台上不容易被見到,但大家卻關心或有興趣的內容。

不過這個專頁似乎尚未積極宣傳,截至13日晚間11時,該專頁僅有不到700人按讚。專頁的「關於」指出,總統府現任發言人包括總統辦公室秘書黃重諺、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張文蘭2人,但專頁是否由2名發言人親自更新,則並未寫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