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質詢提「鄉道」 蔡其昌虧徐榛蔚還有3年好發揮

立委徐榛蔚在立院院會質詢時,拿出花蓮道路坍方石塊,呼籲交通部關心花蓮道路問題。(記者朱沛雄攝)

立委徐榛蔚在立院院會質詢時,拿出花蓮道路坍方石塊,呼籲交通部關心花蓮道路問題。(記者朱沛雄攝)

2016/10/18 13:04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由地方政府養護的鄉道,居然能端上立法院的質詢台?國民黨立委徐榛蔚今不斷哭喊「花64線」是地方永遠的痛,花蓮縣政府無能為力。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眼見徐榛蔚拒下質詢台,只好無奈勸說「我們還有3個年度讓你好好發揮。」

徐榛蔚一開始就表示,她從花蓮費盡千辛萬苦才來到台北質詢,是否可以增加時間?蔡其昌答覆,每位委員的質詢時間都一樣。

徐榛蔚接著就不斷陳述花蓮的交通問題,從北迴鐵路、蘇花改、台11線、台9線、台8線、花東快速道路;甚至談到「193」縣道、「花64」鄉道。

她講到「花64」時,更是搬來一箱石頭說,這是「花64」不斷坍塌,已經是地方永遠的痛;這條22公里的路,不是預算僅1400萬的花蓮縣府所能負擔的。語到激動處,甚至頻在質詢台上飆淚。

直到時間結束,儘管蔡其昌多次提醒,徐榛蔚仍坐在質詢台上不願離去。蔡最後只好無奈表示「好,徐委員,我們還有3個年度讓你好好發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