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會又吵鬧 賴清德:李全教的影響力仍在

市議會定期大會開議首日鬧紛爭,市長賴情德說,「特定議員」借題發揮阻擾議事,市府不會隨之起舞。(記者洪瑞琴攝)

市議會定期大會開議首日鬧紛爭,市長賴情德說,「特定議員」借題發揮阻擾議事,市府不會隨之起舞。(記者洪瑞琴攝)

2016/10/18 14:5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市議會今天定期大會首日開議,就發生朝野互槓場面,市長賴情德說,「特定議員」為了阻擾議事,借題發揮,但是為了市政未來,市府可以委曲求全,他沒有辦法口頭報告,由議長裁示施政報告改為書面報告可以接受,希望未來市府仍有機會與議會共同合作,讓南市建設持續進步。

不過,賴清德也指出,由此事件看來,李全教雖然離開,但影響力仍在,令人感到遺憾。

至於在野議員不滿房屋稅調漲話題,賴清德強調,房屋稅調整主要係根據南市不動產評議委員會討論,房屋標準單價已有30年未調整,擁有1間房屋成本比1部機車還便宜,因此有必要檢討調整,調整公告時間已經這麼久了,這時候還挑這話題,顯然是借題發揮,市府不會隨之起舞,也會承擔責任,但仍盼朝野議員理性問政,為台南建設著想,才是真正市民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