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北市走透透 幫柯P宣傳世大運

賴清德台北走透透,意外宣傳代言世大運。(台北府城隍廟提供)

賴清德台北走透透,意外宣傳代言世大運。(台北府城隍廟提供)

2016/10/20 18: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如火如荼推動2017世大運,未料,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北市走透透,在台北府城隍廟拉世大運浴巾,與松山、信義區4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齊喊「世大運加油!」意外為世大運代言宣傳。

賴清德今走訪7間北市宮廟、教會,上午至台北府城隍廟,松山、信義區4位綠營市議員許淑華、許家蓓、洪健益、張茂楠,全數以宮廟顧問身分到場作陪。

由於921大地震震垮了宮廟附近的東興大樓,宮廟主委楊榮次當時也是該區里長,大樓歷經約10年重建完成,而台南大地震發生維冠大樓坍塌事件,趁著賴清德感恩台北府城隍廟賑災捐款,廟方也將當年重建經驗分享給賴清德,廟方轉述指賴清德表示希望3年重建落成維冠大樓。

台北府城隍廟表示,由於北市府也與台北府城隍廟合作,由廟方3000套世大運浴巾,賴清德稍後與廟方座談後,主委楊榮次也表達致贈50套世大運浴巾,讓賴帶回台南送人,於是眾人拉開浴巾留影,藉此讓賴清德代言世大運。有與會者說,4位綠營議員跟著賴清德一起喊「世大運加油!」洪健益還說「感謝賴市長支持世大運」。

許淑華事後受訪說,「世大運是台灣的事,大家都要支持啊!」至於北市長布局,現在講太早了,大家都希望賴市長做好災後重建,柯市長辦好明年世大運,之後再來評估選舉。洪健益則說,優秀人才到哪裡,大家都歡迎,媒體說賴清德要選雙北市長,但最後決定是在於賴,如果民進黨提名賴,黨籍議員也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