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別黨費 主席捐20萬 郝龍斌一開口2000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捐20萬元特別黨費。(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捐20萬元特別黨費。(記者林良昇攝)

2016/10/24 11:4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開始向黨員募2000元特別黨費,希望解決發薪問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早身先士卒,個人捐了20萬元特別黨費,並說「黨員不用比照辦理」,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也捐了10萬元,而另一位副主席郝龍斌捐了2000元,不過,知道詹啟賢捐了10萬後,郝立即表示會和詹一樣捐10萬元。

洪秀柱今早和黨務主管到中央黨部一樓捐特別黨費,個人捐了20萬元,洪受訪表示,她一直說「自己的黨自己救」,如果她自己無法率先有所表示的話,怎麼呼籲自己的同志共襄盛舉;詹啟賢也在洪秀柱之後,捐了10萬元特別黨費。

洪秀柱也指出,晚上與前總統馬英九等前國民黨副主席晚宴,必然會請他們也能捐特別黨費,要身先士卒做表率,「我的20萬可能抵得上有的人的2000萬」,她強調,馬非常熱忱、認真、焦慮的面對黨工薪水的問題,相信他心中也有捐特別黨費的想法。

郝龍斌今早也到志工台捐款,媒體詢問郝剛剛捐了多少?郝透露,因為照規定,特別黨費可以馬上使用,所有黨工包括他自己在內,都是捐2000元,媒體則追問郝,剛剛詹啟賢捐了10萬元,郝聽了馬上改口,稱他絕對會盡自己的責任,也會捐10萬元。

郝龍斌也表示,光捐特別黨費不能馬上解決黨工薪水問題,10萬元是杯水車薪,應該集思廣益,想辦法解決薪資問題,他願意協助解決台北、基隆黨工的薪資問題,郝強調,仍要看黨中央有什麼方案,讓黨工薪水能保障,而不只是解決1、2個月的薪水。

對於有黨工抱怨,捐特別黨費是變相減薪,郝龍斌指出,特別黨費是自由樂捐,如果黨工覺得生活有困難,絕對不勉強,不希望不樂之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