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打破沉默 嗆段宜康 「小鱉三立委」

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下午召開記者會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嗆聲。(記者黃建豪攝)

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下午召開記者會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嗆聲。(記者黃建豪攝)

2016/10/25 14:0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全台菜價自9月底梅姬颱風後高漲至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遭眾夫所指,責難未能發揮平抑菜價功能,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更指名農產公司本身就是最大菜蟲。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則打破沉默,不僅投書反擊農委會,今天下午更召開記者會,嗆聲段宜康是「小鱉三立委」,稱隨時接受公開挑戰,甚至開賭生吞曲棍球。

段宜康分別於10月20日、23日、24日於臉書爆料,指控農產公司黑幕重重,稱「檢察官應該立即查扣農產公司帳冊,這才叫有效打擊菜蟲。」

韓國瑜下午則在農產公司召開記者會,稱農產公司對農友幫助很大,連「白米炸彈客」楊儒門,1年多前擔任農產公司董事時本來是要來踢館、抓菜蟲的,但現在已完全改觀。

韓國瑜說,段宜康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說誰壞誰就壞,他說誰有罪,檢調就開始辦案,他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還是民進榜不分區的上帝,「你段宜康怎麼開始指揮檢調了」。

韓國瑜也向段宜康嗆聲說,男人的世界,躲在後面放冷箭,不敢公開出來的是「小鱉三」,他要像段宜康公開挑戰,從天文到地理、從兩岸關係到兩性關係,從菜蟲、果蟲到螢火蟲都接受段宜康挑戰,公開出來辯論。韓國瑜甚至出示在任3年8個月以來的農產公司帳冊,稱段宜康甚至可以檢查他在農產公司的操守與績效如何。

韓國瑜也在桌上擺上一大盤曲棍球,嗆聲稱,他如果操守不好、績效不好,就把一盤曲棍球全部吃掉,但若他績效、操守經得起檢驗,創造了農產公司40年來最輝煌的時刻,段宜康就要像一個男人一樣,吃掉一顆曲棍球就好,「我一盤跟你賭一顆」。

韓國瑜擺出在任以來的農產公司帳冊。(記者黃建豪攝)

韓國瑜擺出在任以來的農產公司帳冊。(記者黃建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