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贊成扁保外就醫? 蔡正元:討厭也不用把他關回去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私下表示,他雖然不喜歡阿扁,但卸任元首本來就是要有較好的待遇,討厭阿扁也不用將他關回去。(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私下表示,他雖然不喜歡阿扁,但卸任元首本來就是要有較好的待遇,討厭阿扁也不用將他關回去。(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6/11/03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因為遭到麵包師傅拍攝,引起保外就醫與特赦的相關討論。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對此私下透露,他不喜歡阿扁,但卸任總統本來就是要有較好的待遇,討厭阿扁也不用真的把他再關回去。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正元在私底下向友人提到,他自己並不同意特赦,但也不用繼續關押陳水扁,維持現在的保外就醫就好,畢竟許多國家的卸任元首若涉及犯罪,最多也就是軟禁。不過蔡正元也指出,他所保持的意見在國民黨內只有少數人同意。

報導指出,蔡正元對友人表示,由於阿扁有身體健康各方面的狀況,因此首先要考慮到的是人道問題,而保外就醫不僅讓政府維持法律尊嚴,又照顧到了阿扁。除此之外,蔡正元也強調政治鬥爭「罪不及妻孥」,不必再去找阿扁兒媳黃睿靚等人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