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警察局長:有心人士炒作台中治安不佳

台中市接連發生治安事件,被外界認為治安亮紅燈。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最近事件都是偶發個案,卻被有心人士串聯,還有名嘴重提舊案,對台中市不公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中市接連發生治安事件,被外界認為治安亮紅燈。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最近事件都是偶發個案,卻被有心人士串聯,還有名嘴重提舊案,對台中市不公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11/07 18:3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接連發生治安事件,被外界認為治安亮紅燈。警察局長陳嘉昌今天表示,最近事件都是偶發個案,卻被有心人士串聯,還有名嘴重提舊案,對台中市不公平。

陳嘉昌在市政會議表示,11月2日在北區崇德路與青島路口的行車糾紛,媒體報導十分聳動,讓外界以為是槍擊案,事後查明是電擊槍;另5日發生在北區崇德路家樂福前的槍擊案,不到24小時破案;雖然這是偶發的個案,但被有心人士串聯,讓民眾質疑「台中治安出了什麼問題」。

他也說,有名嘴還在提翁奇楠命案、耕讀園槍擊案,那是民國90幾年的事情,而網路上在談台中治安不好的人,都不是台中人。不論是警政署的統計資料或主觀的民調結果,台中治安一直都往上提升。

陳嘉昌表示,雖然媒體報導偏差,但市長給予鼓勵,員警士氣也很高,他有信心維持台中治安,未來將與彰化、南投聯手打擊犯罪,並透過街頭巡邏、路檢、加強臨檢特種行業等方式來嚇阻不肖之徒。

市長林佳龍則表示,「有案必破、快速偵破」,才能讓市民安心,因為無法預測何時會發生犯罪事件,因此他要求加強員警辦案能力與警紀,務必發揮專業快速偵破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