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要在航空城蓋飯店? 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昨天才知道

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說,九月才就任,昨天才知道川普有意在航空城蓋飯店。(記者邱奕統攝)

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說,九月才就任,昨天才知道川普有意在航空城蓋飯店。(記者邱奕統攝)

2016/11/17 16:07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昨天傳出川普有意在航空城蓋飯店,桃園市議會今天審查桃園航空城公司明年度預算時,市議員魯明哲詢問川普投資細節,結果負責招商行銷的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竟回答,「我昨天才知道」,引起多位市議員批評狀況外,根本就是坐領高薪的肥貓,最後桃園航空城公司明年度人事費883萬多元被擱置。

依明年度預算,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兩職務月薪都高達15萬元,主要負責航空城計畫行銷與招商,魯明哲批評,一個負責招商的單位竟然事先不知道投資計畫,反而跟大家一樣都是看報紙、聽市長鄭文燦說的才知道,乾脆裁撤掉,以後大家都聽鄭文燦講就好。

市議員李柏坊也說,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月薪15萬元,相較下,市府局處首長月薪才12萬多元,這樣的薪資制度並不合理;市議員謝彰文批評,桃園航空城公司每年虧損,目前累計虧損已達一億二千多萬元,甚至還被審計單位糾正,根本就是酬庸、養肥貓的單位;市議員楊朝偉表示,目前航空城計畫還沒定案,相關行銷與招商根本八字都還沒一撇,因此提案擱置明年度所有人事費用883萬多元,獲所有議員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