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追問屬張派人馬?韓國瑜鬆口:私人情感上是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右)上午接受電台專訪。(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右)上午接受電台專訪。(記者黃建豪攝)

2016/11/23 09:3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案三方(民進黨、北市府、雲林張榮味派系)政治角力,將於下週三(30日)董事會見真章。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今天上午接受電台節目專訪,透漏有意搶奪北農主導權的民進黨,曾派大老立法院長蘇嘉全拜訪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相較之下,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與張榮味並無交集。

電台主持人周玉蔻詢問,韓國瑜在此次北農人事鬥爭中,是否代表張榮味派系。韓國瑜強調,他代表的是經營方,也就是中華民國農會系統。周追問,農會就是張榮味把持,那韓一直是張派人馬?韓國瑜則鬆口,「私人情感上是這樣講,形式上是農會系統。」

周玉蔻也問及,今年10月北農常務董事改選後,韓國瑜後續有無與張榮味見面?韓國瑜坦承兩人有見面,但閒聊居多,對人事著墨較少。

至於張榮味是否已和民進黨開幹?韓國瑜透漏,事實上民進黨有私下拜訪過張榮味,例如立法院長蘇嘉全就有去協調聊天,但不曉得談了什麼。

韓國瑜事後受訪也強調,因為蘇嘉全拜訪張榮味時,他人不在現場,因此不知道談話內容,而柯文哲部分,據他所知,柯文哲與張榮味完全沒有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