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議題黃安再添亂 酸嗆「人、狗婚也合法算了」

不時針對時事發表言論的藝人黃安,今日稍早又在微博表示,既然支持同性婚姻合法,那麼人跟狗也可以結婚了。(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時針對時事發表言論的藝人黃安,今日稍早又在微博表示,既然支持同性婚姻合法,那麼人跟狗也可以結婚了。(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11/25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常口出狂言的藝人黃安,繼昨日酸台灣「寶島」變「保倒」─保證倒後,今日稍早又在個人微博更新動態,針對近日來吵得不可開交的同性婚姻合法化議題,表示自己也要「添亂」,更揚言「我們也支持跟狗結婚、跟跑車結婚、跟死人結婚合法化!」

綜合媒體報導,近來挺同與反吵得不可開交、宗教團體為此對立,對此,熱愛關注政事的黃安也加入「戰場」,表示「為了掩飾內政外交的一事無成,菜政府近來大搞同性戀結婚合法化的議題來轉移焦點」,並透過提出「支持一夫多妻、一妻多夫」合法化,嘲諷「同性戀說他們是弱勢團體,一夫多妻的還是過街老鼠呢,權益也要獲得保障啊」。

另外,其亦提倡支持「跟狗結婚、跟跑車結婚、跟死人結婚」合法化,強調「要爽大家一起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