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郭秀珠申請入民進黨 顏純左:不歡迎

無黨市議員郭秀珠。(記者蔡文居攝)

無黨市議員郭秀珠。(記者蔡文居攝)

2016/11/28 17: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無黨籍議員、無黨聯盟總召郭秀珠近日申請加入民進黨,台南市市黨部主委顏純左今天表示,不同意郭秀珠的入黨申請案,個人堅決反對也不歡迎讓她入黨。

郭秀珠則反批顏純左身為主委,憑什麼不讓她不能入黨,「根本是小眼睛、小鼻子,心胸狹窄,這種人如當上市長,是台南市的不幸。」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下午表示,郭秀珠在2010年12月當選第一屆直轄市議員,隨即加入民進黨團運作,同年在議長選舉時,未接受黨團監督投票投出有效票,違反黨中央及市議會黨團之決議,中央黨部做出若郭秀珠申請入黨將給予除名。100年11月郭再申請入黨,中常會也做出決議,拒絕她的申請。

南市黨部表示,而按黨內規定,遭「除名」在5年內不得重新入黨。5年期限已過,郭秀珠最近再度提出申請。

顏純左表示,郭秀珠在這次正副議長選舉中,與李全教搭配角逐正副議長寶座,並阻礙黨籍議員亮票監票,此等行為對民進黨已造成莫大的傷害。

顏純左說,他個人與郭並無恩怨,站在主委的角度有捍衛黨的立場,不歡迎她入黨,也將投下反對票。郭秀珠申請入黨是個人的權利,近日將召開執委會提出討論,並將建議執委會慎重處理郭的申請案。

郭秀珠表示,她是無黨籍議員,要投給誰是她的權益,這次議長補選,她也配合投給民進黨議長候選人賴美惠,這有錯嗎?民進黨規定5年內不能入黨,但迄今已超過6年,而且當初所謂「除名」,她並非民進黨,而只是加入民進黨團運作。這次因朋友一直鼓勵她入黨,他才提出申請,顏純左憑什麼不讓她入黨,完全沒有民主素養。

她說,2000年阿扁選總統及這次小英選總統,每次她都支持民進黨,她並沒有對不起民進黨,顏純左當主委又當副市長,「連一隻蚊子也管不好,對台南市及民進黨有何貢獻?憑什麼反對我入黨?」對於被指與李全教配合一事,更是子虛烏有。

台南市民進黨部主委顏純左。(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民進黨部主委顏純左。(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