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能在議會自由對打 柯P:我絕對比韓國瑜更厲害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如果讓自己在議會自由對打,那他肯定比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更厲害。(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如果讓自己在議會自由對打,那他肯定比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更厲害。(記者羅沛德攝)

2016/12/02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台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並發表演講,過程中提到最近在北市議會與議員們槓上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柯文哲笑稱如果讓自己在議會自由對打,那他肯定比韓國瑜更厲害。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在演說中提到創新的概念,他認為創新需要時常改變自己的頭腦,而且換位置就換腦袋並不是在罵人,而是「識時務者為俊傑」。

柯P以自己的經驗來舉例,他說過去在台大醫院時,他可是在最毒辣老師的排行榜上,一有不開心就拍桌子丟病例,但任職市長後他就收斂許多。因此柯P認為在議會時若能讓他自由發揮,絕對比韓國瑜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